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  >  新闻资讯  >  新闻动态  >  正文

一声集结号,除冰铲雪冲向前!

点击次数:  更新时间:2024-02-06

本网讯(通讯员邓莉萍)连日来,中央气象台连续发布低温黄色预警,武汉市迎来大范围寒潮和低温雨雪冰冻天气。校园内的大树不堪积雪和冰凌的重压,树木倒伏、压垮的断枝严重阻碍了校园交通,路面结冰,道路打滑,给师生们的出行和生活带来了许多不便。

5号下午,在学院教职工群里,学院领导通报了此次雪灾情况。“学校现如今除冰清理树枝任务繁重,为了我们自己的家园尽早恢复常态,请党员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工作……”,一声集结号,学院多名老师默默的报名。

6号上午,志愿者们下沉一线, 在南三区进行道路清理工作,面对严寒和冰雪,他们头戴安全帽,挥舞着铁铲,奋力清除道路上的积雪和冰块,确保行人和车辆的通行安全。同时,他们还细心地清理了断裂的树木和树枝,防止其对道路和行人造成安全隐患。

公司在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方面认真落实了学校的部署要求,展现出了高效的应急响应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。志愿者们更是快速响应,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为师生排忧解难的责任和使命。他们的奉献精神不仅仅是一种责任和义务,更是一种对校园的热爱和关怀。

(图片:陈蓓   编辑:邓莉萍   审稿:刘慧)